公司会员

公司会员

除了个人可以成为CIOB特许会员,整个机构也可以通过CIOB的特许建筑公司/顾问(CBC)计划获得特许会员身份。

CBC计划

 CBC计划由CIOB于1993年发起。该计划旨在为所有规模的建造单位提供支持。该计划为会员提供资格验证,以证明其业务是经专业化管理且符合行业道德规范的,帮助其争取客户的认可和信赖。该计划有利于提高公司形象与声誉,帮助公司赢得新业务,并增进与现有客户之间的关系。

参加CBC计划的公司可在宣传自身业务时使用“CIOB CBC”标识,并将其详细信息添加到我们的在线联系名册中。全球各地的任何个人均可访问该名册。全球约有400多家公司和顾问已加入了CBC计划,该数量目前仍在增长。

培训伙伴关系

培训伙伴关系是由一家公司与CIOB合作的合资企业,双方共同致力于建设一支完全由特许会员组成的队伍。该合资企业为组织的长期学习和发展战略提供独一无二的支持,旨在帮助所有组织员工获得特许会员资格。

我们鼓励特许建筑公司/顾问加入培训伙伴关系计划,以兑现对个人发展的承诺。当然,该计划也对非CIOB特许机构开放。

搜索CBC相关资讯

所有特许建筑公司/顾问简介已在我们的在线联系名册中列出。任何个人均可访问该名册,名册包含各CBC的有效联系方式和信息。

如何申请公司会员

申请公司会员的过程十分简单直观。第一步需填写一份简短的在线表格,您需提供您本人与您的公司或顾问的基本信息。

为满足特许会员资格要求,您的组织须符合以下特点:

  • 其主要业务与建造行业相关
  • 其50%的执行董事或合伙人是相关特许专业机构的团体会员
  • 至少两年进行交易活动
  • 签订承诺书,保证遵守现行专业行为准则和计划规则

请从以下选项中选择您的公司类型,以获取更多操作说明。您将收到一份可编辑的PDF申请表,请填写该表。您需提供特定政策领域的政策和声明,包括健康与安全、机会平等和环境绩效等领域。我们还需要您提供客户及供应链合作伙伴的推荐意见。

CIOB将对您的申请进行审查,同时考虑您的组织规模。

常见问题解答

Accordion Closed

Your content goes here. Edit or remove this text inline or in the module Content settings. You can also style every aspect of this content in the module Design settings and even apply custom CSS to this text in the module Advanced settings.

特许建筑公司和特许建筑顾问有什么区别?
特许建筑公司是实体建筑组织,特许建筑顾问是与建造过程相关的组织,如建筑师和测量师。
什么是培训伙伴关系?
培训伙伴关系是由一家公司与CIOB合作的合资企业,双方共同致力于建设一支经专业化训练的建造行业队伍。
加入CBC计划是否很难?

对于专业经营的公司来说,申请加入该计划并不难。所有要求您提供的证明条件均不难拥有。

但我们十分期望公司能在其业务运营中展现CIOB的核心价值观。为维护品牌声誉,我们的标准要求设置较高。

成为公司会员后会发生什么?

您可以使用我们的标识并使用CIOB特许建筑公司或顾问的称号。

如您想持续保持会员资格,需满足两个主要条件:您需在每年续约时填写一份表格,同时,您还需约每三年接受一次“审核”访问。

我们如何更改CBC联系名册中的公司信息?

请选择“告知CIOB信息变更”联系我们,我们将进一步协助您更改信息。

公司会员类别

特许建筑公司

成为特许建筑公司或顾问可以享受诸多福利。您不仅可以提高您的声誉、打造您的品牌以及提升品牌形象,特许会员身份还能助您向员工传达强烈的讯号,让员工感到倍受重视,充分发挥其潜力。

培训伙伴关系

培训伙伴关系是CIOB向建造环境组织提供的一项免费服务。CIOB与公司合作组建合资公司,为员工制定专门培训、学习和发展计划,为组建一支完全由特许会员组成的队伍铺路。

特许建筑顾问

成为特许建筑公司或顾问可以享受诸多福利。您不仅可以提高您的声誉、打造您的品牌以及提升品牌形象,特许会员身份还能助您向员工传达强烈的讯号,让员工感到倍受重视,充分发挥其潜力。

课程享受15%的折扣

特许建筑公司、顾问和培训合作伙伴关系可使用15%的课程折扣。该折扣不包括工地管理课程和特许会员计划。请联系我们获取您的折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