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政策立场

我们的政策立场

CIOB的政策立场涵盖了对建造行业产生影响的一系列关键问题。我们的立场包括道德、质量、建造业的未来、教育与技能以及建造行业的经济与社会影响等内容。以下内容均代表CIOB的官方立场和信念,并指导我们进行建造行业的工作。

道德

建造业被认为容易受到不道德行为的影响。我们认为,作为行业内的专业人士及CIOB成员,道德是至关重要的要素。遵守道德准则有利于提高行业透明度并推进高质量施工。

道德标准

现代奴役制

犯罪、腐败和欺诈

心理健康与福祉

质量

高质量建筑应有利于促进个人健康、安全和福祉,并解决当今许多社会、文化、环境和经济问题。建筑物安全应放在建造业首位,因为建筑物安全对所有目标用户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

提高建筑质量

建筑物安全

建造行业的未来

建造业将继续创新并使用数字技术,以提高生产力和效率。我们相信这将有助于吸引更多元化的劳动力,不断增加行业内的社会流动性。

社会流动与公平准入

平等、多样性和包容性

数字技术与创新

教育与技能

全球范围正在经历劳动力老龄化,这将对就业和技能知识产生重大影响。通过推动学徒制、鼓励新人才进入建筑行业,缩小技能差距,并助力大多数退休在即的工人传承知识。

员工技能提升与教育

学徒制

劳动力老龄化

经济与社会影响

建造业对经济、社会和环境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因此,我们必须解决行业内生产率低下的问题以及建筑业对气候变化产生影响的问题,这一点至关重要。

建造业的社会经济影响

生产率

气候变化与可持续性

更广泛的建造环境

尽管我们在各种问题上保持坚定的政策立场,但针对个别领域,我们无法提供合适的立场建议。这也是我们与建造环境中的其他组织建立伙伴关系并让其发挥作用的原因。我们在以下政策领域缺乏相关专业知识,故我们将在以下领域讨论我们认为最有话语权的其他组织。

住房供应和支付能力

建筑、建筑美学与设计

体系规划

健康与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