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当地同行的代表

成为当地同行的代表

请把握这次宝贵机会,做出真正的改变。加入您当地的地方中心委员会,成为当地同行的代表。

加入中心委员会需要承担什么责任?

地方中心委员会招聘的常见问题

在您所在地区担任CIOB委员会代表既是一种责任,也是一个有价值的机会,帮助您开拓本地人脉。最重要的是,您在服务建筑领域的同行时,可拓展知识面和掌握更多专业技能。为领导各地方中心委员会,我们现寻找具有以下特质的特许会员:乐于帮助建造行业的同仁,对会员需要了解的问题和主题有深刻洞察,能展示行业的专业精神。作为回报,您可获得一个提升自身知名度和激励他人的独特平台。
Accordion Closed

Your content goes here. Edit or remove this text inline or in the module Content settings. You can also style every aspect of this content in the module Design settings and even apply custom CSS to this text in the module Advanced settings.

涉及哪些方面?

委员会每年举行四次会议,因为会议可通过视频通话进行,所以无需出差。在两次会议的间隔期内,我们需要您协助制定一个12个月的计划,用于实现CIOB地方层面的学会发展愿景,提出有关活动、场馆和赞助商的构想,并阐述您对所在地区建筑问题的建议和认知。

CIOB的招募要求是什么?
申请该职位需要具备特许会员(特许会员或资深特许会员)资格。CIOB期待乐于帮助当地会员,并对专业问题有深刻见解的人士踊跃提交申请。
如何申请?
申请该职位的流程非常简单,只需花几分钟的时间并使用本页表格进行注册。
我能成为哪个地方中心的代表?

您可申请加入居住地址或工作地址的中心委员会,但只能在您注册为主要地址的中心参与选举。

CIOB通过您所在省份确定您属于哪个地方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