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MCIOB特许会员 | 学术人士申请途径

CIOB Academic Membership 学术会员
欢迎学术界专业人士的加入

2023年3月20日
热点新闻

MCIOB特许会员 | 学术人士申请途径

CIOB Academic Membership 学术会员
欢迎学术界专业人士的加入

2023年3月20日
01
特许学术会员面向人群
适用于一系列学术界专业人士,包括从事建筑管理教育或培训的专业人士,从事学习和教学工作的专业人员,以及从事研究工作的人员。
候选人可能受雇于高等教育或私人培训机构。
02
为何要成为MCIOB特许会员?
▷加入一个实践社区,分享建筑环境学习和教学方法的最佳实践。
▷被一个与行业和政府组织机构有密切联系的全球机构所认可——推动您的职业发展。
▷特许地位与其他学术资格相比具有同等权重,在建筑行业领导者和管理者人际网络具有影响力并获得专业发展机会和行业发言权。
▷对所就职学院教育工作者提供高质量和有价值的建筑环境课程。
▷证明贵学院的教学质量达到了与特许会员相吻合的高标准——保证课程内容符合最高学术和职业标准。
▷学生们将有机会向掌握最新行业资讯的教育者寻求意见。
03
学术途径MCIOB特许会员申请
本途径旨在帮助从事建筑研究或教学的教育工作者成功地达到特许会员的目标。
如果你拥有学士学位、硕士或博士学位(或同等学历)资格,并有三年以上建筑/建造相关教学或科研经验,那么您可以在3个月内获得特许会员资格证书。
该途径是通往特许会员资格的直接途径。CIOB通过提供指导服务和相关行业信息给申请人,诸如可以访问我们的在线图书馆(世界上最大的建筑管理在线图书馆之一)。
要通过学术途径获得特许会员,候选人需具备核心职业技能
▲促进行业对教育的参与
▲将当前的最佳实践应用于设计或课程交付
▲在当前行业实践中进行持续专业发展学习
▲促进道德实践
▲促进建筑业创新
▲促进进入该行业的机会
候选人还需以下专业领域能力,其中包括
▼推进工程管理知识建设工作
▼推进学习和教学
▼教育行业的领导和管理能力
04
如何申请?
第一步:您可以直接在官网 www.ciob.org/become-a-member或联系CIOB中国membership@ciob.org.cn进行非特许会员(申请人)资格申请(注明学术路径MCIOB申请
CIOB英文官网(申请)
专属微信客服|扫码沟通
第二步:通过学术途径申请专业回顾,获得正式的特许会员资格(MCIOB)想要进一步了解关于学术路径专业回顾申请,请邮件联系CIOB中国membership@ciob.org.cn(注明学术路径专业回顾申请咨询
注:全申请流程为英文
05
申请福利
从2023年起,学术界人士申请CIOB特许会员可享评估费50%的减免,同时成功获得特许会员资格后每年享受年度会员费率50%折扣。
一图看懂|如何申请CIOB会员?

‍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

Chartered Institute of Building(CIOB)

我们是谁?

成立于1834年,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代表着全球建造行业的科学、道德和实践的最高标准。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改善建筑环境使用者和创造者的生活质量。 
CIOB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5万多名会员,在行业的管理、领导、教育和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作为专业学会,CIOB致力于制订并维护建筑管理专业标准,培养建筑管理领域专业人才,同时推动整个行业的高标准以及更广泛的社会福祉。 

CIOB做什么?

CIOB在建筑行业的管理、领导力、教育和发展中都发挥着积极作用。对我们的会员来说,在他们刚开始建筑行业职业生涯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提供专业的指导、教育、培训和认证。对于公众来说,CIOB致力于创造一个让所有人可以安全、舒适和自信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CIOB在中国发展的几十年中,为中国企业搭建了与全球建筑行业的桥梁;并帮助中国建造行业从业人员和企业走向国际化,并向世界传播及共享中国故事和建筑优秀案例。同时,CIOB也促进了中外联合研究,推动行业创新、科技、质量、安全等方向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