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信息

活动信息

我们为遍布世界各国的建造行业的专业人士提供交流与学习平台。您可访问 CIOB活动主页,搜索从线上到线下,从培训、研讨会、圆桌会议、到晚宴、项目参观等各类活动资源。

本地CPD活动

想与更多同行交流?那就来参加我们的线下会员交流会,与您所在城市的建筑专业人士畅谈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中国最近一期已在年初于上海成功举行,待疫情趋于平稳后,我们将在更多城市开展线下交流。

查看中文活动详情请点击此处访问

全球CPD活动

专业知识和能力的不断进步是 CIOB 为会员提供服务的核心价值之一。通过我们的持续专业发展 Continuing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CPD),例如专业培训、行业会议、研讨会、论坛、参观项目等,让您的知识与时俱进, 助力您的事业发展。

CIOB会员几乎每天都能在线参与一场全球各地的CPD(持续专业培训)活动。

年度活动

我们的标杆性比赛和活动包括CIOB年度颁奖典礼CIOB“建筑艺术”全球摄影大奖赛CIOB Global Student Challenge全球大学生挑战赛,CIOB Tomorrow’s Leaders“明日领袖”活动,CIOB Academic Summit全球学术峰会等。

作为会员,您将有机会与同行一起参与评选和交流。公众亦有机会免费参与到我们一些大型公益活动中。

我们已计划在更多海外地区,包括中国,设立年度评选与颁奖。作为会员,您将有机会与同行一起庆祝您的成就。更多奖项设置及报名细节后期将在微信公众号上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