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CIOB 网络学院上线啦!

2021年7月29日
热点新闻

CIOB 网络学院上线啦!

2021年7月29日

欢迎来到 CIOB (优酷)网络学院!

在这里,我们提供涵盖与建筑和建筑环境有关的课程。我们所有的课程都是为了帮助那些在建筑或新的行业发展实用技能和进一步他们的职业生涯。

引言

建筑行业正变得越来越复杂、高效和先进。无论是作为低碳绿色建筑、 BIM 或大数据领域的认证专家,还是作为未来管理和商业战略的领导者,人们都非常关心下一步需要采取的步骤,以便在职业生涯中向前迈进。

CIOB网络学院帮助学习者将导师和就业联系起来,确保他们从学习中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同时鼓励与各组织合作,以提高基于实践的培训;致力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协助建造业人士取得成功,并透过免费和持续的专业发展,鼓励参与网络,以及提供获取相关知识的途径。

CIOB将向全世界展示,通过该学院毕业的建筑经理是一支才华横溢、多元化的劳动力队伍,他们为建筑环境中的全球挑战做出了真正而积极的贡献。

网络课程是如何传授的?

CIOB网络学院创造了相关的和实用的内容,跟踪最新的行业发展。所有的材料都是由有经验的专家设计和交付的,他们知道怎样才能完成工作。除了面对面的培训,学院还将收集各类在线资源,包括网络研讨会、讲座和演讲。

您可以在这里找到我们, https://www.youku.com/profile/index?uid=UODIwNjg4OTY5Ng==

如想了解更多学会相关,可联系各地办公室,北京 010-6528 1070 ;上海 021-61331849;重庆 023-63706360 。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