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CIOB 和纽约市政府合伙投资10亿美元用于提升劳动力技能

2015年11月29日
热点新闻

CIOB 和纽约市政府合伙投资10亿美元用于提升劳动力技能

2015年11月29日

CIOB 和纽约市政府合伙投资10亿美元用于提升劳动力技能

新型战略伙伴关系 帮助纽约的职业建设获得CIOB的特许资格

 

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将与纽约设计施工部(DDC)合作,以增加建筑业特许经理在纽约的数量

 

此次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与北美建筑市场组成了一个强大的战略联盟。北美建筑市场在未来10年预计将增长40%。“纽约设计施工部将确保纽约城——世界上最具商业挑战性的城市之一,紧跟市民的需求步伐,提供优质的社会服务。纽约是一个需求量很大的城市,其标志性建筑项目历史悠久。需要专业人士来满足纽约城壮志勃勃的建设需求”。英国特许皇家建造学会副总裁布里奇特.巴特利特说。

 

她补充:“此项协议开启了皇家特许建造学会在英国以外的首例交流。She added; 在未来,我们将为纽约设计施工部(DDC ) 的员工培训,随后提供我们的专业评论。给任何培训达标的员工颁发特许。我们与纽约设计施工部(DDC ) 的合作将帮助员工最大限度地施展自己才华。提高在大洋彼岸的英国皇家特许建筑经理的形象,以促进施工管理的价值和影响,以及推动社会经济的发展。

 

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将概述纽约设计施工部门(DDC)员工的培训计划,并对其职业生涯提出规划和建议,以满足每个人希望获得的特许需求。员工也将获得持续访问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 专业发展的知识基础。通过这种交流,工作人员也将有机会获得研讨会的资格,内容包括项目管理,可持续发展和规划。

 

在纽约设计施工部门的专员Feinosky Pena-Mora FCIOB说,“在这里, 我们鼓励和支持每一位员工通过培训和发展,充分发挥其潜力。我们与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 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是一个重要步骤,为帮助我们发挥员工潜力,促进整体经济增长。”

 

 

 

纽约设计施工部门(DDC )负责许多城市公共资产部门的设计和建造。这些公共资产包括公园,法院,消防局,图书馆和警察管区的整修。随着纽约本身价值近100亿的资产,在未来三年内,纽约预计花费在建设上将超过1000亿美元。通过建立这一战略联盟,建设此项管理事业将实现北美建筑市场的更大化认可。

以上便是最新相关报导。

注释

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的核心是建设管理

我们致力于建设管理及建设领导,是世界上最大也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学会。我们的皇家特许证使我们在建筑建设的科学及实施上能够不断得到提升,从而促进社会发展,我们从1834年就不断向着这个目标迈进。 我们的成员遍布世界各地,致力于发展、保存以及提升建筑环境。

我们认可大学学位、相关教育课程以及训练。我们提供的资格证书代表了最高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给顾客的利益和其他专业人士取得资产建立提供了保证。

 

纽约设计施工部(DDC)为纽约市民建造了许多日常设施。

DCC是纽约市初级资金建设项目的经理,他为各大社区建设了全新的建筑,也修复了不少破损的设施。为了成功管理这个价值10亿美金的合作项目,DCC进行了多方合作。有城市机构、有世界知名或是刚刚崭露头角的建筑师、也有在建筑领域中的资深顾问。这些顾问的经验和创造力,不仅带来了卓有成效的设计成果,而且还创造了与环境友好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更多相关资讯请邮件索尔汤森stownsend@ciob.org.uk 或是拨打 +44 (0) 1344 630 766.

*想取消订阅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的新闻报道,请在邮件主题上回复“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