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CIOB培训班在豫顺利举办

2017年1月15日
热点新闻

CIOB培训班在豫顺利举办

2017年1月15日

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与中国建筑业协会(CCIA)联手,由中国建筑业协会培训中心暨中国建筑业协会CCIATC-CIOB中心举办的“CCIATC-CIOB首期国际项目管理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专业培训班”于2016年11月29日至12月5日在河南郑州市顺利举办。来自全国建筑业企业的多名高层管理人员与项目经理参加了培训。

CIOB大使、前副首席执行官迈克·布朗(Michael Brown)出席了11月29日的开班仪式并讲话。讲到CIOB于1834年成立于伦敦,至今已有182年的历史,是一个为建筑领域经理人和专家服务的专业学会。作为CIOB的优良传承,CIOB会员在全球各地建造了大批标志性建筑,如伦敦的大本钟和塔桥、澳大利亚的悉尼歌剧院、北京和伦敦的奥林匹克体育赛馆。截止目前为止,CIOB在中国已有近2000位会员。

CCIA副会长兼秘书长吴涛先生出席开班仪式并就《中国建筑业改革发展与 “项目生产力”理论创新研究》进行了讲解。同时还有幸邀请到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赵正嘉、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教授张建平、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总工程师马荣全等行业、院校及企业专家前来授课。输送知识涵盖工程项目管理、成本管理、BIM应用与施工总承包、国际建筑行业生产技术的变革与创新、施工企业法律实务等内容。在为期一周的培训时间里,学员们积极思考、踊跃探讨,在做到学有所获的同时,彼此间也建立了珍贵的友谊。在此期间,CCIATC-CIOB中心教务组还秉承精细化管理、高端化培训的理念为学员提供了优质的教务教学服务,顺利完成了培训班各项既定目标,工作得到了学员一致认可。

全球化思维、国际化视野,是增强国际经营管理能力的战略性前提。经济全球化是必然趋势,企业“走出去”参与国际分工与合作已成为不可逆转的历史潮流。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为我国建筑业企业积极适应发展新形势、新常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规划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也对企业提速转型升级、提升角逐国际市场的核心竞争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lllllllllllllllllllll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