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CIOB全球主席访问中国

2016年1月13日
热点新闻

CIOB全球主席访问中国

2016年1月13日

CIOB全球主席Chris Chivers先生、首席执行官Chris Blythe先生、运营总监Amy Gough女士和国际部主任Aimee Fisker女士于2015年12月上旬访问中国。

12505898122501376

371536339527000480

12月7日,住建部副部长、前任CIOB中国区主席易军先生会见Chris先生一行,住建部有关司局级领导也参加了会见。易部长向Chris主席介绍了中国经济的发展情况,并高度评价CIOB在过去20多年里为中国培养了许多优秀管理人才。他希望CIOB为中国建筑业及企业在海外发展做出更多贡献。Chris主席向易部长介绍了CIOB的情况和近期开展的工作。双方交换了意见并达成许多共识。

CIOB全球主席Chris Chivers先生一行访问了东方区、北方区及西部区。会见了中国区副主席毛志兵先生、李世蓉教授、孙金科先生、何智亚先生(兼西部区主席)、曹宇先生(兼东方区主席)、许天戟博士(兼北方区主席)、西部区副主席甘红先生和广东中心执行主席鲍广鑑先生等。

在北京期间,主席一行和中国区委员会召开见面会,Chris先生对2015年中国委员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和评价。借此机会,大家充分交流了关于国际建筑市场、智慧城市、绿色建造、BIM技术等前沿建筑技术及工程管理的信息及看法。 进而,双方就CIOB中国区的发展情况交换了意见和想法,并共同商讨了中国区未来的发展计划。主要参加人员有中国区副主席毛志兵先生、李世蓉教授、孙金科先生、何智亚先生(兼西部区主席)、西部区副主席甘红先生和广东中心执行主席鲍广鑑先生等,会议由中国区副主席兼北方区主席许天戟博士主持。

0RX09250

0RX08665

0RX08400Mr Mao

0RX08389Mr Mao

在随后的几天里,Chris先生等人还先后拜访了中建总公司、清华大学、中建协、对外承包商会、中交集团和华电等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