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CIOB中国西部区成功举办在线CPD活动—城市更新:面向未来的设计与实践探索

2021年9月18日
热点新闻

CIOB中国西部区成功举办在线CPD活动—城市更新:面向未来的设计与实践探索

2021年9月18日

9月12日上午,CIOB中国西部区在渝成功举办在线CPD活动—城市更新:面向未来的设计与实践探索,此次活动采用腾讯会议在线讲座形式,共计40多名会员和非会员参加。

随着中央地方政策密集出台,城市更新迎来政策春天,各地纷纷印发城市更新管理办法,推动城市结构优化、功能完善和品质提升。此次活动我们邀请了林同棪国际中国副总裁兼城市发展事业部总经理,黄聪先生(MCIOB)作为主讲人,他具有20年海内外建筑行业的从业经验。工作经历涵盖了规划、建筑、景观、项目管理等多个专业,是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建设与设计领域的专家,参与和领导国际国内诸多重大城市更新项目。

在会上,他通过伦敦奥运会、南京园博园,重庆铜元局,长嘉汇,长安厂,两江四岸,深圳碧道,柳州东路TOD等多个不同类型的城市更新项目,分享和说明了如何实现产业更新、功能完善、文化复兴、可持续运营的一体化产城更新的方法。从国内外城市更新项目的基础上,总结和分析了城市更新的新内涵和未来发展趋势。

会后,参会人员与主讲人进行了提问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