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2015年第4季度CIOB中国东方区委员会议于华鑫中心召开

2016年1月14日
热点新闻

2015年第4季度CIOB中国东方区委员会议于华鑫中心召开

2016年1月14日

2015年12月,CIOB中国东方区委员会在上海华鑫中心召开了2015年第四季度委员会会议。CIOB全球主席Chris Chivers,首席执行官Chris Blythe以及东方区主席曹宇先生等委员会成员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Chris Blythe首先进行了发言,对于CIOB最新会员申请政策中取消了副会员和助理会员头衔,Chris Blythe解释到这是为了让英国皇家特许建造会员证书更加稀有化,专业化。也能提高申请门槛,吸引更多建筑领域的精英。

同时,Chris Blythe也希望能够借助会员力量开展海外项目,实现信息技术上的分享和交流。

会上,Chris Chivers谈到了如何帮助海外会员获得认证资格,让CIOB头衔成为全球通行证,获得国际上的认可,目前这些举措尚在推进过程中。在听完东方区主席曹宇先生关于2015年东方区发展情况和活动的汇报总结,对于东方区会员拥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Chris Chivers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并希望东方区继续秉持“重质不重量”的原则,为学会吸纳更多的建筑人才。

会上,其他委员成员也对未来学会的规划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