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2021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中国西部区会员大会在渝成功举办

2021年12月21日
热点新闻

2021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中国西部区会员大会在渝成功举办

2021年12月21日

12月18日,2021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中国西部区会员大会在渝成功举办。此次大会由CIOB中国西部区主办,林同棪国际工程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同炎数智科技(重庆)有限公司承办,重庆工程咨询协会、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和重庆市建设监理协会共同协办。业内百余专业人士齐聚一堂,相互交流,共谋行业发展。

CIOB中国西部区荣誉主席、重庆历史文化名城专委会主任委员何智亚先生,原重庆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雷尊宇先生,CIOB中国西部区主席、林同棪国际工程咨询(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杨进先生,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刘贵文院长,重庆工程咨询协会会长白渝平先生,重庆市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史红女士,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副秘书长赵俊女士出席会议,西部区各位副主席,委员,智库首席、副首席,各位专家和会员参加了大会。

首先,CIOB中国区主席毛志兵先生以视频形式在会上发表致词。毛志兵主席表示,CIOB为建筑行业走向世界搭建了平台,今天在渝举行CIOB中国西部区会员大会,正是中国建筑业走向国际化的体现。大会为会员间交流搭建了平台,增强了会员间的凝聚力,期待会员们为全球建筑行业发展贡献中国智慧。

随后,CIOB中国西部区常务副主席、同炎数智科技(重庆)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洋先生做了年度工作报告,分享过去一年西部区取得的成绩和2022年的规划展望。

本次大会以“城市更新,韧性发展”为主题,汇聚政策热点、行业焦点,以实际案例为基础,集多元思想,共议新形势、新技术下建筑产业的机遇与挑战,助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会上,重庆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树生、中建八局西南公司总工程师詹进生、CIOB中国西部区荣誉主席、重庆历史文化名城专委会主任委员何智亚、金杜律师事务所律师高振坤和同炎数智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佳分别做了主题演讲。

CIOB作为建筑业内建立、推行以及维护最佳标准的先驱,一直致力于达到并维护行业内最高标准和最佳实践。本次大会,对西部区最佳实践项目、最佳创新项目以及优秀项目经理进行了表彰,以此展示西部区会员和企业的风采,希望用榜样的力量去激励大家,为中国建筑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CIOB中国西部区主席、林同棪国际(中国)党委书记、总裁杨进先生对大会进行了总结讲话。回顾今天的主题,“城市更新,韧性发展”,城市在更新,CIOB也将不断前行。CIOB作为国际化组织,将坚守作为国际桥梁的决心,肩负更多的社会责任,助力企业和个人的可持续发展,也期待会员单位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