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2016东方区AGM暨项目管理讲座

2016年11月24日
热点新闻

2016东方区AGM暨项目管理讲座

2016年11月24日

2016年11月17日,CIOB中国东方区AGM暨项目管理讲座第一期在上海建科大厦举行。CIOB中国区副主席孙金科,中国区总经理梁玉女士,东方区名誉主席陆海平,东方区委员郁勇和东方区经理张懿女士等出席了会议,CIOB特使、前副首席执行官Michael Brown受邀做了题为“一带一路 one belt one road”的主题发言。

下午一点半,主题演讲在Michael Brown生动幽默的发言中拉开帷幕,演讲介绍了建筑行业中中西方文化的差异,以及从中国市场转向西方模式的基础设施、房地产和建筑市场中如何成功应对挑战,让在场的听众受益匪浅。

随后召开了2016年东方区AGM大会,孙金科先生首先进行了发言,详细介绍了现阶段建筑业的热门话题,并向会员带来了CIOB总部的最新进展其中包括在未来CIOB将在全国试点推广资深会员可享受同等博士学历。中国区总经理梁玉女士向大家介绍了11月11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区委员大会的内容,并提出了2017年CIOB中国的工作计划。

会上,其他委员及会员也对未来学会的规划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意见。

会后,与会人员合照留影并参加了会员晚宴。

dsc02790_meitu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