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重庆赛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与CIOB正式签署培训合作伙伴协议

2021年4月28日
热点新闻

重庆赛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与CIOB正式签署培训合作伙伴协议

2021年4月28日

近期,重庆赛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与CIOB正式签署培训合作伙伴协议,CIOB总部向其颁发授予了证书。

重庆赛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始建于1993年,系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国内最早获得“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咨询公司(CBC)”称号的咨询企业, 凭借深厚的设计底蕴和丰富的建设管理经验,成为国家住建部公布的首批40家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和重庆市全过程工程咨询第一批试点企业之一,成功打造多项国内外全过程工程咨询示范项目。

培训合作关系(Training Partnerships )是CIOB向建筑建造环境组织提供的免费服务。CIOB与该公司建立合作关系,为员工创建一个定制的培训、学习和发展计划,为实现全员特许铺平道路。

欲了解更多关于培训合作关系(Training Partnerships)的相关内容,请登录查看:

https://www.ciob.org/company-membership/training-partnershi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