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重庆大学CIOB学生中心2015秋季纳新圆满成功

2015年11月12日
热点新闻

重庆大学CIOB学生中心2015秋季纳新圆满成功

2015年11月12日

2015年9月18日,重庆大学CIOB学生中心秋季纳新活动正式启动,此次纳新对象为建筑学部本科三年级及以上学生。经过严格的简历筛选,9月25日下午,来自建筑学部四大学院的14名学生于建管学院楼参加纳新面试。

此次面试分为两个环节——无领导小组讨论和单独面试。

25日14点10分,面试正式开始。在515教室,14名学生被分成两组,分别进行时长为35分钟的无领导小组讨论。在全英文试题的考验下,面试者们表现十分从容。就讨论氛围而言,两组同学有所不同,A组气氛较为融洽,B组则略带火药味。相较之下,B组同学在表现上更为出众,在整个过程中,有两名同学用英文发表观点、参与讨论,最终推举出的总结发言者亦是全英文表达,给面试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4

无领导小组讨论之后,单独面试在二楼研讨室展开。面对12名面试官,每一位面试者都有10分钟的时间展示自己。紧张者面红耳赤、语无伦次,自信者谈笑自若、对答如流,淡定者从容不迫,气定神闲……而令人感动的是,表现各异的背后那份渴望加入CIOB学生中心的心情却如出一辙,从他们身上可以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作为一名中心人的骄傲和自豪。

5

面试者们迫切希望加入的心情也同样感染了此次的特邀面试官——CIOB中国西部区经理王一安女士,面试工作完成后,她赞叹道:“现在这么多人想要加入CIOB学生中心,希望迈进中心这个平台,跟你们这么多年来的努力付出是分不开的!”同时她也针对此次纳新工作进行了指导建议,并对中心的后续活动安排做了说明。重庆大学CIOB学生中心指导老师赵彬也来到面试现场,向面试官们了解此次纳新情况,并对今后中心的发展方向做了重要指示。

经过面试官们分析探讨,本次纳新共选拔出来自建筑、城环、建管三个学院,两个年级的六名新成员。希望这六位同学能尽快融入CIOB学生中心大家庭,赋予中心新的正能量!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