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中国总经理梁玉、中国区委员邱闯一行亲临授课

2020年12月17日
热点新闻

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中国总经理梁玉、中国区委员邱闯一行亲临授课

2020年12月17日

2020年12月,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中国总经理梁玉女士、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中国区委员邱闯先生、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中国西部区发展经理田玲女士亲临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国际工程高级经理人培训暨CIOB会员资格认证项目三期班授课现场。

首先,梁玉女士回顾了CIOB在中国的发展。早在1998年,重大大学管科学院李世蓉教授从英国求学归来以后就把CIOB引入到整个中国,在李教授和她学生们的努力下,CIOB在中国的办公室由重庆拓展到了北京和上海。梁玉女士对过去的二十多年中,管科学院为CIOB在中国的发展提供的支持和为CIOB培养和推荐了许多优秀的会员表示了感谢。梁玉女士也表示,CIOB会员的发展以严格著称,需要我们的申请者具有严格的职业操守、良好的教育背景、专业能力和工作成就,以及一定的英语沟通能力,希望学员们能通过系统的学习和提升,早日通过专业回顾加入CIOB,成为一名正式会员。

随后,邱闯先生为学员们介绍了CIOB悠久的历史、核心理念以及CIOB在行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最后,田玲女士为学员们介绍了申请专业回顾的条件和步骤,并对申请材料填写的常见问题做了解答。本次课程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对CIOB的认识更加全面,也更坚定了要加入CIOB的决心,对接下来要进行的专业回顾也更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