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一轮全球摄影选拔赛即将开始 CIOB 将在2015年开展艺术建筑:国际摄影奖

2015年11月29日
热点新闻

新一轮全球摄影选拔赛即将开始 CIOB 将在2015年开展艺术建筑:国际摄影奖

2015年11月29日

新一轮全球摄影选拔赛即将开始

CIOB 将在2015年开展艺术建筑:国际摄影奖

 

艺术建筑是由CIOB颁发的著名建筑环境摄影奖, 比赛将于2015年10月19日正式开始。

 

这场别具一格的比赛曾在2010年举办, 它追求的不仅是建筑在外形上的美观和奇特,更有人与建筑以及周围环境与建筑之间的联系。

 

比赛开放给所有18岁以上的参赛者,不需要报名费,优胜将得到3000英镑的奖金。无论业余、还是专业的摄影师将会在同一个平台上公平竞争。参赛者可以利用任何摄影工具,包括相机、平板和手机。

 

艺术建筑每年都会吸引成千上万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者。参赛作品将经过专业评审的重重审查,他们都是在艺术、摄影和出版领域中的佼佼者,最后评选出12张最具吸引力的作品。最后的优胜将由群众投票决定。

 

在过去的几年里,评选出的优秀作品都会刊登在主要的报刊、杂志以及国际网站上,比如BBC、华尔街周刊、卫报、建筑周刊、Dezeen(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建筑设计博客网站)以及赫芬顿邮报,吸引成千上万的读者前来阅读。

 

今年的比赛将从四个方面进行评比:

 

结构:主要是建筑环境的设计和风格,从细小的建筑结构到整体的城市布景都在评比范围内。

互动: 作品要表现出人与建筑之间的互动,不拘形式,像是居住、工作或是在建筑环境的周边玩耍都可以。

自然:作品要表现出人造建筑、人以及自然三者之间的联系。

创新:在前者的基础上进行突破,参赛者可以在作品中展现自己独特的视角甚至是一些比较抽象的概念。

 

 

 

CIOB的索尔•汤森 表示: “今年是艺术建筑开办以来第六年,它已然成为那些摄影天才展示作品的平台,吸引着世界各地无数的参赛者。

 

“每年我们都会收到许多照片,它们对我们周围的建筑风格及结构都有一番新的见解。从建造到拆迁,从细节结构到广大的城市布景,其中蕴含着无限可能。我们邀请所有渴望成功的专业摄影师来展现他们的创意并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艺术建筑的举办时间:1019日到1129日。 更多相关资讯及参赛规则,请登录网站:www.artofbuilding.org. 想看去年入围的作品,可以登录网站:  www.artofbuilding.org/gallery.

 

重要日期:

  • 参赛者的投稿时间:10月19日到11月29日。
  • 群众投票时间:12月18日到2016年1月23日,从入围作品中选出最佳的作品。
  • 新一轮的艺术建筑的最终优胜公布时间:2016年2月8日。

 

以上便是最新相关报导。

 

注释

 

关于艺术建筑

艺术建筑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摄影大赛,由CIOB举办。参赛者必须年满18岁。艺术建筑免参赛费,我们欢迎来自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的人。参赛者可以使用任何摄影工具,但作品必须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送给主办单位。

 

关于CIOB

 

CIOB的核心是建设管理。

 

我们致力于建设管理及建设领导,是世界上最大也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机构。我们的皇家特许证使我们在建筑建设的科学理论及实际操作上能够不断得到提升,从而促进社会发展,我们从1834年就不断向着这个目标迈进。 CIOB的成员遍布世界各地,致力于发展、保存以及改进建筑环境。

我们授权大学学位、相关教育课程以及培训项目。我们的资格认证代表了最高级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顾客和其他专业人士取得资产建立提供了保证。

更多相关资讯请发送邮件给索尔•汤森stownsend@ciob.org.uk 或是拨打 +44 (0) 1344 630 766.

 

*想取消订阅CIOB的新闻报道,请回复邮件,主题“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