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改革与国际化”论坛暨2017年CIOB中国会员大会在渝成功举行!

2017年11月15日
热点新闻

“改革与国际化”论坛暨2017年CIOB中国会员大会在渝成功举行!

2017年11月15日

“改革与国际化”论坛暨2017年度CIOB中国会员大会于11月11日在重庆洲际酒店成功召开。来自重庆、四川、北京和广东等地的100多名嘉宾和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早上,在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的陪同下,嘉宾们乘车来到重庆市来福士广场的项目施工现场,进行项目的交流与参观。首先,来福士广场B标段的申雨总工程师为嘉宾们讲解了来福士广场的建设过程中所采用的一些先进技术与项目的进展情况。接着,嘉宾们乘坐施工电梯上楼参观施工现场,俯瞰江景。最后,在凯德集团销售经理的陪同下,嘉宾们进入体验中心,了解来福士广场的各分区功能与居住体验。

下午,“改革与国际化”论坛如期举行,演讲专家有CIOB的全球主席Rebecca Thompson女士、CIOB中国主席毛志兵先生、美国国国家工程院院士邓文中先生、君合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周显峰先生。专家们就“建筑保护”、“一带一路政策对建筑业的影响”、“智慧城市”、“沙特麦加轻轨项目”等热门话题做了演讲分享。在这场建筑业学术届的饕餮盛宴中,会员们受益匪浅。

论坛结束后,还举行了CIOB中国古建保护研究交流中心(苏州)的签约仪式与新会员的授证仪式。晚宴上,CIOB全球主席Rebecca Thompson女士与CIOB中国主席毛志兵先生共同举杯,庆祝大会的成功闭幕,共同展望美好未来。IMG_4297 IMG_4328 IMG_4394 IMG_4399 IMG_4406 IMG_4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