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天津大学—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第二期培训开班

2018年5月28日
热点新闻

天津大学—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第二期培训开班

2018年5月28日

2018年5月18日,天津大学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会员资格认证第二期培训在天津大学第25教学楼顺利举行开班仪式,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中国区总经理梁玉、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副主任、国际工程管理学院院长张水波、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沛等领导参会。

梁玉总经理代表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祝贺天津大学第二期培训顺利开班,并详细的介绍了CIOB的发展历史、主要职能及战略部署,强调了CIOB资格对个人职业生涯的重要性,讲解了获得CIOB会员资格后的一系列优势,如可在学会内互通最新发展消息,可参与全球性的会员活动等等,最后梁玉总经理预祝各位学员顺利取得会员资格。
张水波院长代表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致辞,表示在一带一路政策下,我国建筑工程行业面临专业人才紧缺的问题,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希望通过与在国际市场上具有深厚影响力的专业机构合作,培养大量优秀的专业人才以解决该问题。CIOB作为拥有180多年历史的建造学会,在国际上具有极高的声誉,是天津大学重要的合作伙伴。

J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