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CPD 回顾】浅谈”房地产的智能建造”及”数字地产”

2021年7月19日
热点新闻

【CPD 回顾】浅谈”房地产的智能建造”及”数字地产”

2021年7月19日

西方国家装配式建筑发展已经到了相对成熟、完善的阶段,而我国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也在如火如荼。远大住工历经20余年发展,拥有8代装配式建筑的产品体系,这中间是如何打通设计、制造、施工和运维的全产业链条的每一步?

中国房地产业已经进入创造力与持续力竞争的高质量时代,中国房地产已经到了数字与地产深度融合的新时代。地产数科人才供给正在成为制约房企发展的瓶颈,传统地产人的专业数字科技职业进化势在必行。ELAB是如何专注于通过数科技术赋新房地产高质量开发、运营和可持续发展的呢?

 

远大住工 / 建筑工业化进入产品时代

从影响成渝城市圈的超级枢纽剖析TOD商业模式,从远大住工倾心二十余年锤炼出的多条生产线与行业标准来看装配式建筑的前世今生,再从“淘汰工具”到“淘汰知识”到“淘汰人”的与时俱进、与日俱增的数据营销,通过企业高管亲身解读产品的来龙去脉与实战经验,讲述案例精髓的同时,也是一场难得的干货输出。

唐芬  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总裁

在《中国制造2025》带来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背景下,作为中国制造重要组成部分的建筑业,也正在经历翻天覆地的变革和快速的升级。历经20余年发展,远大住工拥有的8代装配式建筑的产品体系、全国领先的信息系统、超过1亿平米的工业化项目实践累积的经验和覆盖中国的战略性工厂布局,以及通过智能制造管理系统,如何打通设计、制造、施工和运维的全产业链条的每一步。

 

ELAB / 数字地产

 

蔡雪梅  ELAB创始人兼CEO

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批量数字地产人不可缺失。基于在房地产数字开发及营销领域的先行探索与实战成果,ELAB专注于通过数科技术赋新房地产高质量开发、运营和可持续发展。通过ELAB数字前策“麦芽”、数字赢销SASS“大麦”以及柔性定制开发等不同应用场景的演示,展现出数字化营销的非凡力量与广阔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