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山水名城可持续城市更新国际论坛活动

2018年6月13日
热点新闻

山水名城可持续城市更新国际论坛活动

2018年6月13日

QQ图片201806131507252018年6月12日,由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林同棪国际工程咨询(中国)有限公司主办,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参与协办的山水名城可持续城市更新国际论坛活动在重庆丽晶酒店拉开帷幕,此次论坛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为指导,立足于重庆作为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背景而展开。

本次论坛分为一个主论坛和四个专题分论坛,通过主题演讲,论坛对话,专题报告等多种形式开展,邀请了王国平,邓文中,孟建民,武强,胡保林等国内外专家院士参与其中,论坛主要围绕“山水城市更新国际经验与借鉴”“山水城市更新与可持续交通”“山水城市更新与数智化”“山水城市更新中流域生态保护与修复”等城市更新关键性突破点展开演讲和共同研讨,现场观众反应热烈,参会者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对智慧城市更新和未来城市建造有了更新的认识和更深的启发。

此次论坛活动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肯定。活动在愉快活跃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