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CIOB全球副主席参访上海建科暨企业会员授牌仪式

2017年4月11日
热点新闻

CIOB全球副主席参访上海建科暨企业会员授牌仪式

2017年4月11日

3月15日中午,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全球副主席Rebecca Thompson女士、运营总监Amy Gough女士以及中国东方区高级执行经理张懿女士一起至上海建科参访交流。公司总经理张强、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郁勇等人出席会议。

会上,CIOB受到上海建科张总热烈且诚挚的欢迎,他深切希望能够进一步与CIOB加深合作和交流;郁总向我方详细介绍了企业,并提出希望在培训领域、会员单位的交流方面加深合作,也希望CIOB能够助力建科咨询国际品牌的打造。最后,CIOB全球副主席Rebecca Thompson女士正式向上海建科授予了企业会员证书及培训合作伙伴证书。

CIOB与上海建科合作关系历来已久,已有多名员工申请加入了CIOB会员,公司也于2016年11月24日正式成为CIOB企业会员,这也是CIOB在中国区内为数不多的企业合作单位。该公司人力资源中心在去年与CIOB合作举办项目管理系列讲座的基础上,今年将进一步加强与CIOB在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并也希望与国际学会加强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