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CIOB云南会员代表开展篮球友谊赛

2016年7月7日
热点新闻

CIOB云南会员代表开展篮球友谊赛

2016年7月7日

2016年6月24日下午六点,由CIOB云南会员组织的篮球友谊赛在昆明海关训练基地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正式会员袁浩、陈伟强、曾继红,积极分子张茅,以及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员工。这是CIOB云南会员代表首次开展的集体活动,亦是召集并壮大CIOB云南会员的集结号。

虽然本次比赛是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旨在加强CIOB云南会员之间的交流,但比赛开始后两支球队都表现出极高的比赛积极性。最终,由袁浩所带领的云南城投置业公司篮球队,以120:118的比分小胜张茅所带领的中建二局云南分公司篮球队。

为贯彻落实6月19日CIOB中国区副主席、西部区主席何智亚一行在云南会员代表交流会时所提出扩大云南地区的范围、提升影响力、加强CIOB组织建设的要求,云南区会员代表认真组织本次活动。该活动致力扩大CIOB在云南地区的影响力,吸纳更多建筑工程领域的佼佼者;同时将云南成员紧密联系起来,充分发挥了云南会员的组织能力。不仅提升了CIOB云南会员代表的组织功能,还增加了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更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凝聚力和向心力。

CIOB_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