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重庆大学学生代表赴港参加CIOB2017年全球学生挑战赛

2017年8月3日
热点新闻

重庆大学学生代表赴港参加CIOB2017年全球学生挑战赛

2017年8月3日

来自重庆大学CIOB学生中心的团队UPON在2017 CIOB(Chartered Institute of Building) Global Student Challenge(GSC)全球挑战赛中成功经过初赛的六轮角逐,在近100支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作为六强中唯一一支来自中国大陆的队伍,于2017年7月16日-21日,受邀来到香港参加GSC决赛。团队UPON由来自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13级工程造价1班的冯雪雯、14级工程造价2班的李婷、15级工程管理2班的叶玲以及15级工程造价1班的彭欣四名同学组成,并由该院毛超副教授担任指导老师。这也是是重庆大学建管学院连续第二年闯入决赛,展现了其学生强劲的专业实力和广阔的国际化视野。

GSC(Global Student Challenge)全球学生挑战赛,是由CIOB举办的针对全球建造相关专业学生的年度顶尖赛事。比赛利用其合作公司开发的MERIT(Management Enterprise Risk Innovation and Teamwork)软件,由参赛团队成员承担财务经理、预算经理、招聘经理、项目经理等角色责任,从资金、估价、投标、员工安排等维度,通过计算、比较、预测等方法模拟经营一家建筑公司,根据公司每阶段运营状况做出战略、资金、投标、人员招聘等方面的决策。今年进入2017 GSC决赛的另外五支队伍分别为来自中国香港的香港理工大学,来自英国的剑桥大学、拉夫堡大学、格拉斯哥卡里多尼亚大学以及来自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