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西部区主席一行访问广东中心

2017年7月6日
热点新闻

西部区主席一行访问广东中心

2017年7月6日

6月14日-17日,CIOB中国区副主席、CIOB中国西部区主席何智亚,CIOB中国西部区委员、重庆文华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左茜,CIOB会员、重庆索罗森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及CIOB中国西部区办公室田玲一行4人对广东中心进行了访问。CIOB中国区副主席、CIOB中国广东中心主席、广东潮人海外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英松,CIOB中国区委员、CIOB中国广东中心高级副主席、重庆勋业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鲍广鉴,CIOB中国广东中心副主席、珠海大横琴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普生等广东委员会委员及会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陈主席对何主席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两位主席就如何推动CIOB在西部地区和广东周边地区的发展与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提升会员服务、加强两地会员合作交流等事项达成共识,各委员及会员也纷纷对此表示赞成和支持,大家均表示以后应当将两地之间的会员交流学习常态化。

随后,何主席一行离开广州,前往珠海和深圳访问,与当地会员进行交流,均受到各地会员的热情接待。除此之外,何主席一行还参观了中国第一高塔广州塔、广州第一家创意园区红砖厂、珠海横琴新区规划展示馆、横琴新区综合管沟展厅、港珠澳大桥、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及深业上城等重点项目。这些项目的建设均有CIOB会员的参与,让我们感叹他们在建筑领域所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杰出成绩的同时,更为我们拥有如此优秀的会员感到骄傲。

此次访问,不仅促进了两地委员会的交流,也为以后两地会员间的学习合作打下了基础。在此,衷心感谢广东中心委员会及会员对于本次访问的大力支持!

cof

微信图片_2017062115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