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王祥明总经理会见CIOB首席执行官Chris Blythe

2017年12月6日
热点新闻

王祥明总经理会见CIOB首席执行官Chris Blythe

2017年12月6日

2017年11月22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祥明会见了到访的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首席执行官Chris Blythe,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CIOB中国区主席毛志兵,CIOB中国区总经理梁玉出席了会见活动。

王祥明总经理对来访嘉宾表示欢迎,回顾了长期以来的合作友谊,介绍了中国建筑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突出业绩,特别是在推进“一带一路”战略中海外业务快速增长情况,对CIOB为中国建筑的国际工程管理人才建设和国际工程管理水平提升所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Chris Blythe先生对中国建筑的发展速度和发展质量给与高度赞许,重申CIOB高度重视与中建合作伙伴关系;他简要介绍了CIOB全球会员发展情况,特别对CIOB很多优秀会员服务于中国建筑深感骄傲。双方表示,“一带一路”战略为彼此创造了更广泛的合作领域与空间,新时期将进一步增进交流合作,共同致力于中建海外市场拓展和国际人才培养,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进共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