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成都中心揭牌仪式暨CIOB中国最佳工程实践——成都项目参观及学术交流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2016年6月22日
热点新闻

成都中心揭牌仪式暨CIOB中国最佳工程实践——成都项目参观及学术交流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2016年6月22日
2016年6月18,CIOB中国西部区成都中心揭牌仪式在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国际会议中心5楼武侯厅隆重举行。CIOB全球大使Michael Brown先生、西部区主席何智亚先生、广东中心执行主席鲍广鉴先生及成都中心全体委员出席了仪式,同时,特邀嘉宾英国领事馆文化教育副主任陈兵先生和四川省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协会会长车志军先生也出席了仪式并致辞,本次活动共计40余名嘉宾和会员参加。

作为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工程项目管理和领导力的专业机构,我们一致致力于推动行业的发展与创新,促进地区与国际的交流与共享。也正是基于这个理念,2015年底,西部区委员会决议成立成都中心,我们希望由此加强四川境内、以及与周边地区、省市,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该地区建筑业的未来与发展、责任与使命。

活动当天,会员还参观了成都中建科技绿色建筑产业园,与项目部专家共同探讨了建筑工业化的发展趋势以及所带来的优势,该活动受到中建科技和中建八局西南公司的热情接待。

通过知识、智力、资源的共享,学会致力于为会员、雇主、政府、行业以及社会提供一个生态的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希望越来越多的、优秀的专业人士加入我们的集体,为行业的发展与创新贡献智慧和力量。

DSC_0174      DSC_0203

DSC_0014     DSC_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