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总部任命中国西南地区NOVUS主席

2017年4月20日
热点新闻

总部任命中国西南地区NOVUS主席

2017年4月20日

2016年11月,刘镇先生被正式任命为CIOB中国西南区NOVUS主席,在此表示诚挚的祝贺!

NOVUS是一个青年组织,旨在培养建筑领域下一代的精英人才。NOVUS将为年轻人提供一个全方位和高效的沟通平台,从在校生到资深会员都会参与其中。在全球各范围内,NOVUS组织以论坛、竞赛活动和参观实践的方式,鼓励不同建筑领域的同侪联系为一张专业性和社会性的网络,这样为年轻的会员们提供更有益的指导。同时,NOVUS建立的导师体系能让学生会员和注册会员互相了解,建立紧密深厚的会员关系。

刘镇先生目前就职于ACG国际艺术教育,任学术总监一职。作为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 CIOB 会员、英国皇家特许浪费管理师学会 CIWM 会员、英国皇家特许建筑技术师学会 CIAT 会员及 CIAT 亚洲中心委员会委员,其在专业设计领域具备丰富的教学研究与实践经验,从事十多年国内外产品与可持续设计(包括建筑信息模型技术 BIM)设计决策及项目管理工作。曾任职香港理工大学副研究员两年、英国拉夫堡大学教师四年,其后获英国拉夫堡大学土木及建筑工程学院全额博士研究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