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到林同棪国际中国考察交流

2018年7月9日
热点新闻

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到林同棪国际中国考察交流

2018年7月9日

2018年6月23日上午,中国建筑总工程师、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中国区主席毛志兵先生,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中国区总经理梁玉女士一行到林同棪国际中国进行考察交流,林同棪国际中国总裁杨进热情接待了来访贵宾,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杨进总裁首先陪同毛志兵工程师、梁玉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公司环境,并简要介绍了公司背景、服务领域、项目作品和党建引领等方面的工作,分享了公司在新时代背景下,推进以商业模式为核心的系统升级所制定的“一体化、全国化、数智化”发展战略。

QQ图片20180709120226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进一步沟通交流。会上,林同棪国际中国副总裁陈晓虎汇报了公司20多年来在桥梁和基础设施领域的发展成就,副总裁汪洋汇报了公司工程管理发展概况重点是在数智化引领方面的探索和实践。听完汇报后,毛志兵总工程师表示,对公司创新传承,内外结合、国内外先进技术融合,以人为本、以业主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印象深刻,他同时介绍了中国建筑在基于BIM的绿色建造、智慧建造方面的应用实践,提出中国建设要着眼于大建筑,过程基于全生寿命期的概念,希望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下,双方未来在基础设施领域通过一些大项目展开合作,并祝愿林同棪国际中国充分发挥“中国+国际”元素优势,通过新一轮战略的实施,远走越远。

DSC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