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管理您的办公空间-灵活办公室”研讨会在广州举行

2017年7月6日
热点新闻

“管理您的办公空间-灵活办公室”研讨会在广州举行

2017年7月6日

随着企业模式的发展和业务规模的扩展,越来越多的公司员工不是固定在办公室上班,需要离开办公桌出差去参加讨论、接受培训,或者休假等等,我们暂且把这些员工叫“移动工作者”。这样一来,就会出现办公室短期闲置现象。为了提高办公室的利用率,节约公司成本,我们提出 “灵活办公室”的概念。要使得本来由一个员工占用的资源得以共享,同时维持良好的办公氛围和员工归属感,“灵活办公室”的选择和设计是一门学问。

6月21日,由广东英国商会和CIOB中国广东中心共同举办的“管理您的办公空间-灵活办公室”研讨会在广州举行,来自高力国际灵活工作场所服务区主管Jonathan Wright先生,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总监Graeme Reddish先生(MCIOB)以及穆氏建筑设计负责战略规划的Audrey Zaimeche女士分别从租赁市场分析、流动办公室设计以及用户体验的角度与参会人员分享了“灵活办公室”的前景与可行性。

微信图片_20170706140619